close
QQ 是中國內地的一個聊天系統
就好像我們的即時通一樣
就跟MSN差不多

來美國 的第一年 第一個還第二個月
我們 親愛的吳方大美女在張良家替我申請QQ帳號
如今 有了這帳號 將近四年
親自上QQ的時數跟天數   都是可以數出來的
更別提  用的順不順了
基本上就是四個字   "超級不順"

但是  洛杉磯  中國人太多
用msn的人很多
但是用QQ的人也很多
BUT 我都不用  所以每次加人都好麻煩
但是老姊超愛用  所以每次都姊姊替我掛著QQ升等級
卻也常常出現著  有朋友加我  背姊姊拒絕掉了的狀況

上個月  ERIC先生要加我  又出現了這樣的狀況
我嫌太麻煩
所以去下載了2009繁體版QQ
好久沒有用了  但是會成繁體版果然順手多XD

-------------------------------------------------------------------------------------------------------

ok  以上是  我跟QQ的相處歷史以及擁有它的過程
剛剛   我上了根本沒有上過的自己的QQ空間
因為之前是姊姊幫我弄得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PO了 什麼鬼文章

瞬間看到一個  塔羅牌的遊戲
就給他按下去  算了一下

我看完  覺得有點準到好可怕

以下是   塔羅牌結果:

第一張:

XVII  星星 THE STAR (正位)
【本意】:希望,靈感,寬容,安詳。
【解讀】:過去你的生活有點不快,可能很平淡,但很快你的目標和報復將得到祝福。

第二張:

XVI 塔 THE TOWER (逆位)
【本意】:突變,毀滅,衰落,意外。
【解讀】:現在的你已經冷靜了下來,感覺已經慢慢得回穩,也開始學著改變自己。

第三張:

VII 戰車 THE CHARIOT (正位)
【本意】:勇氣,信心,身心合一。
【解讀】:你已經做好準備,建議你再成功之路上加一筆自信,
投入更多的精神與決心,這樣你會取得很大的成功。


第四張:

IX 隱者 THE HERMIT (正位)
【本意】:反省,謙遜,覺知,沉思,獨處。
【解讀】:這是你二度面對自己真正內省的一段時光,你擁有智慧和成熟,精神和表象融合,
你在寧靜中沉思,在身體或心靈上的協助和指引,得到明晰的思路。


第五張:

XXI 世界 THE WORLD (正位)
【本意】:完成,完整,現實,勝利。
【解讀】:一切都會成功,祇要你主動的去感受生活。


by ME. in LA 5/10/09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