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算是答應小辛要打的吧 :]
雖然不是全部
但是也算是一半了..

總說
最近心情真的很low

low的原因有很多
感覺每件事情都算在內吧

個人  學業  找工作  家庭  人際關係
朋友  信仰  健康 ... 之類的

在美國
有很多一個人的時間
有很多安靜的時刻

常常會想到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
感覺開口閉口都是
"以前我在台灣的時候...."
但是想想  又覺得 
我現在在美國  好像不應該這麼的看著過去..

但是常常會思想到在台灣的種種
特別是一家五個人都還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早上上學  總要老媽連哄帶騙的騙起床
有時候賴床太嚴重  老爸會走過來揮一掌在我的小屁屁上= =
下一秒鐘想也知道會開始大吼大叫
當然  第一個叫的人是我  不是我爸 (哈哈哈)

在學校的時光  當然也是歡樂時光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好厲害
可以在一天內寫這麼多的考卷   上這麼多課

放學回家的路上  到處閒晃  大家聊著天  去著習慣的地方
雜貨店  公園  書店  小精品店都有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電話看媽媽啥時回家吃飯
我們家的習慣很少會五個人同時再晚餐時在家吃
但是當然都會吃飽就是了XD

我還記得  在台灣忙的要死
一個禮拜七天能在家的時間都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
我的外務很多   除了上課  還有補習班  還有舞蹈班   還有鋼琴課
想到以前天天給蘇老師打手心  覺得我真的好厲害  哈哈哈
現在要回去在給蘇老師打   我一定會飆淚= =
還記得以前跟某個學姊都被稱之為鐵沙掌  因為被打很多下都面無表情XDDD

舞蹈課 每次都被王老師飆
因為我很混  筋又硬  動作又笨  不被飆才怪
雅茹慧蓮還有祥珍   我們四個感情真的是好上加好
從國小就認識一直到我離開時
都不知道認識多少年了:]

柯老師也是從小跟到大的鋼琴老師
不過我還是很混
到了小學五年級還六年級以後
除了周心宇我誰都不要  哈哈哈
每次上課都在聊天聊天聊天  基本上沒停過
不過周小宇有本事聊天  但是我沒有
所以我的鋼琴還是彈的很爛= = (唉)
不過自從某件事情以後  只要周小宇跟他老弟沒去我就不會去了
當然   上了國二國三以後  基本上沒去過一次鋼琴課= =

噢  又起來  假日下午的時候  老爸很喜歡聽音樂看書
那大概是一個禮拜最休閒的時候了吧:]

想起中央的弟兄姊妹們
我的崇和老弟是我在國中那段時間最好的男性朋友吧
也是那種   認識沒幾年卻感覺好像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反正就種種的回憶
老是在腦袋裡打轉...

越想就越想家
然後就真的好想回家
回台灣的家
爸爸媽媽都在的家...

突然真的覺得
以前一家五口在一起的景象
好像回不去了

感覺挺失落的

可是一家五口在一起的景象
是一被子的回憶和現在的願望

我相信  有一天願望還是會實現的 :]


想回家....
想媽媽跟爸爸了= =
唉~~~
感覺我好像長不大的小孩..



by Me. In LA 3/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