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標題都好無聊歐  哈哈哈
抱歉我沒創意
反正就情人節咩

話說跟咱家那隻小貓過的是第三次西洋情人節了
今年很簡單

本來早上十點要去Lydia 阿姨家跟無牧師聚一聚吃吃早餐
結果為了接Colin先生  迷了路  走錯路
繞了一大圈以後
快要十二點才到= =
貓先生整個快昏倒  感覺是隻怒髮沖冠的貓在開車XDDD
臉都變紅紅的火氣上漲XDDD

不過永和豆漿的飯團超好吃
孟媛媽媽的玉米濃湯也超讚
最讚的事情是
Lydia阿姨家居然有傳說中"馬拉桑"耶!!!
整個害我超興奮!!! 哈哈
uncle Elvis說  瑪拉桑真的是個牌子  因為認識海角七號的導演
所以拜託他可不可以讓馬拉桑上鏡頭  結果  事就這樣成了XDDDD
馬拉桑的味道聞起來很像酒釀的說
不過那是殘餘味道
害我好想買來喝喝看
因為聽說還不錯喝

下午回教會去練詩歌
雖然我沒練  哈哈
我在研究colin的手機XDDD

下午在貓先生家把seven pounds看完了
那是一部一定要從頭看到尾才會看的懂的電影
有意境的一部片..

然後我終於了解為蛇麼會想到我了 
因為就是那樣子所以會想到..

最後浴缸  水 冰塊 還有 水母那一段
感覺好痛...
有著滿滿的無奈 後悔  與不捨

所以開車要小心....

晚上外面的餐廳都爆滿是怎樣
新撰組爆滿是正常的
但是zen buffet也爆滿..
所以去了斜對面的Hometown Buffet
果然是西式buffet..  都是沙拉居多.. 種類也比較少..
基本上我覺得只有玉米好吃  哈哈哈
還是習慣中式食物唄:]

晚上對不起..
果然我是個比較呆笨的生物 = ="

然後我的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狠忙碌充實的一天
好簡單  哈哈XD

Me. In LA 2/14/09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