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到現在  兩週

相差甚遠

上禮拜開學以前  每天都很輕鬆
跟貓貓  臭醬還有桃園人一直約會好快樂

這裡拜卻忙碌到快昏倒
而且就後面幾天就可以讓我整個體力透支

8/31開學日
好歡樂噢  因為這學期  好多人陪我好高興
有Harry Sally Derek還有美男新成員鎮宇先生:D
因為第一天上課  所以兩點的課不到三點就下課
大家在Cals' Jr.狂聊天到下堂課開始
我五點的時候才從Library印出我的schedule
然後瞬間發現  ㄟˊ! 我4:45有一堂芭蕾課耶
完全忘記要上了阿  哈哈哈= =
不過因為是register  所以只要老師夠好就不用怕被drop掉
只能等禮拜三去上課啦:D

原本以為禮拜二要去二姐的牙科試工
結果老姐突然打來說牙科最近病人很少  醫生要我禮拜二就不用去了
所以晚上趕緊打給Monterey Park公司的老闆  也寄了email
只希望他們會回我電話......

9/1禮拜二
今天一天意外空出來
中午的時候接到Monterey park公司的電話
禮拜三早上去上班:D
好high好high

下午跟喵喵去逛mall
Sally還有Harry跟鎮宇也來了
感謝Sally借我英文課本  這樣就不用買超感動
結果在逛game stop的時候 老姐又來電話
說牙科要我禮拜三早上去上班
搞屁阿= =  整個有讓我傻眼加不爽
不過去不了  因為我已經答應monterek park的公司明早要去...

晚上去教會練習retreat的節目
那音樂劇也有點太瞎了唄..
雖然我已經習慣...
但是還是要嘆氣阿~~~

9/2禮拜三
早上在公司  感覺還OK這樣
九點應該要到結果遲到了一下下還找不到地方
就算了  結果我還第一個到  很妙
Jeff跟Henry  是我的新同事
Henry還是愛團舊生咧  超有緣的阿

老闆應該不錯吧  還沒摸熟底細
老闆娘很和藹可親就是了

下午的英文課開始有累的fu了
再下午的芭蕾上到頭痛
因為ac壞掉= = 然後老師硬是要給他上到六點10分準時下課  搞屁
然後還要衝去喵家在衝去教會練詩歌
鎮宇先生打給我的時候是七點
我們的對話很好笑--

鎮宇:喂 甜心嘛?
我: 對阿  你下課啦
鎮宇: 對阿  你在哪
我: 我在教會  有沒有很速度!!
鎮宇: 蛤???你在教會?? 你真的也太速度了吧!!
我: 對阿
鎮宇:你幾點下課??
我:六點十分
鎮宇: 蛙賽  那你真的很厲害!!

有沒有覺得我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  哈哈哈XDD

9/3禮拜四
一天班  挺累的
有點吃不消
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六點半還有課
上課到最後都快不行了
整個要掛彩
而且還坐在教室最中間第一排= =

不過最後撐過了...
然後開始思考要不要drop這節課...

9/4星期五
本來今天要去牙科試工所以跟Monterey park公司請了一天假
結果體力不支  最後決定放棄兩份工作這件事情

所以休息比較充足以後  陪喵喵去Glandale CC要拿成績
結果喵先生沒查好時間白跑一趟  哈哈哈= =
之後去了PA的guitar center買了很漂亮的pick喵也買到了效果噐的線
喵還陪我去PCC買到parking permit
這學期的permit好高級  是黏的那種
而且學校重建的地方都建好了  整個好漂亮!!  I like!!!

晚上去上了physics 10 的first meeting
那個老師聽他講話就想睡覺...
而且還看到許久不見的Wendy小妹妹
變的好漂亮:)

然後
明天就是UCSD Retreat了
我好期待:)

Ivan的學校我來了!!
哈哈:)


Me. Back to LA. 9/4/2009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