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不知不覺過了兩週了...
真抱歉一週前的retreat現在才來簡短補打:P.
因為最近太忙了:D

2009/9/5-2009/9/7 Labor Day long weekend

一年一度的退休會又到來
今年的Retreat好多新人
有鎮宇  桃園人 Betty Steven Sabrina...等等
(怎麼只有鎮宇是大專的:P)
今年真的是最正常的一年
而且還有桃園人的陪伴   其實我超High的  哈哈哈:D
而且大家相處的都超快
我還認識了Brea分堂的三位女生   雖然沒有混熟也沒有留連絡方法..

不過!!  這三天很充實

第一天很歡樂  回到每年都來的SD
看到一切的一切 都會想起好多事情 :)

開幕典禮
鍾牧師 : 我頭一次看到退休會大家這麼興奮
真的!! 今年全場的人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D
超high的阿!!! 

今年的講員我好喜歡
他講的好棒!!  而且又比較不會無聊
好希望明年也是他:)

晚上的消夜在愛團房裡解決XD
整個大家都high了
Annie姐也好High 哈哈

第二天下午還去海邊玩呢
撿了好多好多貝殼XDD
整個覺得我超自閉一個人努力撿貝殼
還有照超high跳躍照  整個好熱血!!!!

晚上的闔家歡  MBCLA青年團的我們  整個表演就超虛
不過Brea分堂的青少年們的表演讓我眼睛為直一亮
話說我很喜歡Brea青少年的那三個女生
Lily, Melody and Carry(希望沒拼錯)
真可惜沒時間混更熟  希望我們有緣下次再見面:)

第二天晚上的消夜整個超high的阿
可是我整個累到沒辦法玩
所以我都沒完到uno牌好難過ˊˋ
之後男生還自己回房間玩  太過分><
我這次整個就超悶的搞屁  哈哈

第三天早上的我很混
都快要閉幕了才慢慢的遊晃到會堂聽那最後30分鐘的專題:P
桃園人更妙  打來第一句"喂田欣嗎?? 現在早上九點四十五分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整個就 蛤???
結果才發現原來親愛的桃妹妹睡到九點四十五分才起床XDDDD
我真的以為他已經在隔壁聽專題的說:P

離別時   覺得時間真的好快
一下子三天又沒了

回憶全部放進腦袋裡收起來
明年的這時候 在把他拿出來好好咀嚼:)


這三天最讓我有感觸的時候
就是晚上看到TM-N building的樓下...
那個光線跟場地
看到去年這的爭吵
在看看現在的和樂融融
想到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腦袋又開始運轉著好多好多事情

但是   過去的就過去了..
爭吵是要有的
沒有爭吵 怎麼會了解??

現在的我們 很好

以後的挑戰 再努力  就好了

我會加油
希望   924以後   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 :)

更希望   可以很長久

Me. Back From UCSD 9/7/2009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