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打了好久終於完成了!!!  但是我先說  超流水帳  因為我想紀錄一切的一切:D)

在台灣最瘋狂的事情就是連續兩天跑宜蘭XD

而且明明因為蘭雨節所以塞車塞的要死...

今天搭的是台北車站的葛瑪蘭客運
還好有周吉這位導遊先生在
不然我應該又會在台北車站迷路一次

葛瑪蘭比較便宜 可是真的品質沒有首都好我覺得

下了交流道到了礁溪   我就默默的傳簡訊告訴大家我到礁溪了
結果  到教會的時候  大家一致問我說: 為蛇麼礁溪到宜蘭可以花20分鐘??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原本我也以為會很快  哈哈哈

今天終於見到敏豪跟梵予
敏豪的新髮型還不錯看 :D

然後大家謝謝了
為了我還破費租車出去玩... (不好意思加上很感動:D)

話說今天的成員有敏豪  梵予  宣漢  致翔  以及  育萱~~ :D
本來筵註跟炘凱要來
但是筵註要看書 (高三生要加油噢)
炘凱要上台北看學校 (大學新鮮人好high:D)

然後再加上我太晚到了..
所以  原本的蘭雨節不去了!!
敏豪跟致翔很有默契的跟我說  "你只要帶著一顆想玩快樂的心來宜蘭就好"
讓我整個會心一笑:)

地點1:  梅花湖:D
六個人騎著三台車在路上飆阿飆 (摁... 某些路段而已啦  哈哈)
天氣超好   可是身上超級無敵黏搭搭= =  明明沒流汗可是超黏 真的是吼...

梅花湖其實很漂亮耶
剛好還有人live演出  哈哈  就是那種路人甲乙丙丁現場街頭表演這樣
感覺還蠻讚的

還看到裙子狗
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
走路的時候裙子一直抖抖抖  就很可愛:P

致翔想要下到草皮下面看湖面吃東西
結果才走一半就被問說可不可以幫忙照相  超搞笑XD

地點2: 梅花湖旁邊山上的超高級廟宇
一上去  育萱就做出一個結論: 這間廟好高級  還有跑馬燈
之後真的覺得  他們大到很有錢  裝潢也很棒的fu
不過我跟梵予整個就覺得   我們兩個老人拖著大家過老人生活  哈哈哈
因為都在散步看風景XDDD

地點3: 夜市也很讚
然後包心粉圓超好吃!!!
而且吃完就飽了是怎樣 哈哈哈
重點是我們又像老人一樣買食物去公園坐著吃
宣漢你都不吃粉圓噢  很好吃耶:D
好啦   我比較貪吃粉圓XDD   哈哈哈

走的時候還看到感情超好的貓狗的世界
小貓在大狗的身旁依偎撒嬌著
大狗在旁邊像是保衛一樣護著小貓
而且還幫小貓舔屁股
我整個超興奮看到這種畫面  因為好稀奇  哈哈哈
而且那隻小貓超可愛!!!

地點4: In Bar晚餐吃很飽
不過我只吃了一碗玉米濃湯  因為包心粉圓填滿了我的腸胃XDD
然後宣漢跟梵予的那個碗真的很大..
育萱跟我在比賽誰吃的慢  因為我吃東西超慢:P
致翔一直狂加他的飲料  就覺得怎麼喝都沒喝完的fu  哈哈
敏豪就整個很像大家長  哈哈:D

一群六個人回到教會培育萱等媽媽來接她
一天下來在不知不覺中我跟育萱打開了話夾子一直狂聊天講話:D
男生們的結論是: 甜心你今天就住育萱家肯定夠你們聊的XDDD

我覺得育萱好有個性
很喜歡妳 : )
祈禱我們下次回台灣吧
這樣你絕對不會被騙錢 : )

PS  網購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噢>"<

一天的最後  少了育萱的陪伴
地點5是一行五個人往山上衝
跑到淡大宜蘭分校看夜景
致翔一路上一直狂飆  哈哈
果然年輕小夥子很熱血  其實梵予也會騎很快  哈哈:P
然後不知道未蛇麼宣漢先生都在最後@@

上了淡大  整個就霧超濃搞屁阿  哈哈哈
可是聊一聊  霧散了  就high了
五個人裡面  兩個大學新鮮人  兩個大學舊生人 一個高中小夥子XD
也不知道未蛇麼  突然講起大學的鬼故事
還有也不知道未蛇麼一直狂講文化的鬼故事
宣漢先生辛苦你了  請聽完忘記吧  不然真的很可怕
雞皮疙瘩會起來= =""""  我可以理解  我跟你站同邊  哈哈哈XDDD

回家的路上  大家都默默的騎很慢  可能因為剛講完鬼故事吧= ="
感覺陰陰的,,,,,,,

噢噢  回家的時候坐宣漢的車
因為大家的車都坐過了  就沒做過宣漢的車
噢  不過我也沒有坐過筵註的車:D  (下次回宜蘭我要坐你的車!!!XDDD)
然後吳宣漢你騎車真的挺穩的  因為你說生命無價:D  呵呵
不過我也相信   不是你騎太慢    是他們騎太快!!!!   真的!!

到了離別時刻   感覺有點難過耶
本來以為要等車  結果沒想到當時旁邊那台板橋宜蘭的車也可以坐
所以就覺得好快就要離開噢

然後  大家抱歉  我很喜歡+習慣離別時要擁抱一下 :D
可是可能大家都不習慣 :P

然後吳宣漢你超明顯的很尷尬  害我也尷尬了一下  哈哈哈 因為你整個定格XDD
好啦  我努力  想個別的離別時不要擁抱的方法好了:P
祝我成功!! :D



今天  台灣八月23號2009年  謝謝大家:)
謝謝敏豪  謝謝宣漢  謝謝育宣 謝謝致翔  謝謝梵予
謝謝你們陪了我一天   :)

我很開心:)

也還好  昨天禮拜六也來了
不然就看不到筵註 還有炘凱  也不能認識小佐

雖然拋棄大伯家吃飯
不過   去了宜蘭還是值得沒有後悔:)
只會可惜沒有辦法兩全其美

謝謝。




離回美國,還有一天。
only one day left...

by Me. in Taiwan. 8/24/2009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