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懷念的地方


因為行程上出了點狀況
所以決定禮拜六回去
但是好對不起敏豪 因為他不知道... ><

然後出發前又弄了一堆事情
所以整個時間就晚了...
然後又在信義區花了我十分鐘左右找市政府捷運站搭首都(因為我公車下錯站XD)
再加上這兩天是蘭雨節的最後兩天
所以路上狂塞車 兩小時開一小時的路= =
很誇張

到宜蘭發現好像有點不認路了XDD
不過我很厲害沒有走錯  因為711救了我  哈哈哈

致翔從宜大跑回教會接我
跟牧師聊的挺開心 :)

好可惜我沒有打到球
其實我很想運動的說XDDD
而且還有羽球場  耶  突然想去almansor 打球了 哈

花了五十塊進場可是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很好笑  哈哈
不過OK的啦  誰叫我遲到= =
宣漢聽到我一點半才剛出發整個有傻眼說: 那等你到了教會大概沒人吧
摁  我猜也是

下午的生日會還不錯
雖然我跟大家都不熟:P
可是有筵註跟致翔陪我  哈  因為我一直跟著他們XD
而且筵註的新髮型超可愛的!!!!!!!1
超像小狗狗!!  我說以後要叫他狗狗  哈哈
真的很像很可愛阿!!
然後宣漢的新髮型還是很帥!! 只是變短了: )

然後小佐我一定要說你
你的眼睛整個漂亮到讓我有驚訝到!!!
眼睫毛超長超翹的!!!!!  超羨慕的~~
話說我真的覺得你有擦睫毛膏  哈  還是你真的有燙睫毛XDD
好啦  我知道應該是真的 XD
然後跟你聊完天以後覺得你超可愛  :D
尤其是笑起來很可愛: )

晚上的團練到最後一直在聊天
一群人就坐在一起狂講話
好喜歡這種fu
小佐給我看了敏豪的簡訊  讓我有頓時心痛的感覺
感覺超對不起大家的阿~~~~~~~~~~~~~~
所以打電話給老爸老媽抗議
結果沒想到他們比我想像中的好講話= =
搞屁阿  早知道就硬凹阿!!!

團練結束後本來想要等敏豪音樂會回來見面的
可是看似來不及ˊˋ
不過我毅然決定隔天要回來
所以我跟敏豪約明天見面:D
要是沒見到敏豪我大概會鬱悶到我下次見到他吧 :(

感謝致翔晚上陪我等首都
聊了一下又讓我覺得  我隔天一定要回來> <

然後回家的路超塞
高速公路整個像停車場
之後塞到直接停在雪隧  有傻眼
然後也是一個小時的路開了兩小時

到了台北  都已經快十二點
讓我很緊張怕趕不上捷運或是公車

回家的路上超黑暗  感覺會有壞人出現的場景
讓我很緊張  哈
不過最後平安到家
一天就這樣沒了

然後離回美國還有三天。

Me in Taiwan 8/22/2009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