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最後一個禮拜忙得要死是怎樣

而且!!
我剛剛才發現

靠腰哩
我是禮拜二8/25早上八點45的飛機
意思就是說  本大小姐在8/25的凌晨四點鐘要出門= =

我看我下次還是買個馬航或是華航的機票好了...
時間比較正常來著= =

轉機時在日本的四個小時15分鐘
我一定會無聊到死掉= =
看書好了... 也沒別的事情做

禮拜日禮拜一來去書店找書買
還有要幫忙帶的東西居然在最後兩天才開始開工
哈哈哈   很妙= =

國旅卡也是最後幾天才開始刷
整個有累翻 

這兩個月  我基本都在家日夜顛倒

大家都好忙

這是我的結論

好吧  我都選錯時間回台灣ˊˋ
超鬱悶的

倒是兩年前還好
畢竟當時大家都還高中生  比較好橋時間

這次大家都大學生了
我這屆的  都要升大二
學姊們   也都要升大三

偏偏  大一升大二的八月是最忙碌的時候
畢竟要準備迎新還有宿營  真的是很辛苦耶> <

但是我也偏偏只有八月才開始閒下來...
呵呵 命中注定我回台灣就是要獨自一人   哈哈

日夜顛倒  想改卻沒辦法..
晚上早早躺在床上
但是腦袋一直不停的轉啊轉的
明明累得要死   腦袋怎麼樣就是不累
甚麼事情都想得很認真...
痛苦死...

------------------------------------------------------------------

話說從禮拜三開始  我終於開始我這兩個月來的逛街購物了
有沒有很神奇
居然回台灣都沒有逛街購物= =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個不愛花錢的人
應該是說  買不下手的人
但是也是有阿沙利的時候啦XDDD

而且我大概太少用我的腦袋瓜
所以思考在某方面挺緩慢的

士林真的是個好地方
可惜這次我都沒有逛到什麼

不過國旅卡也讓我刷了很多
增添了很多東西

現在只剩禮拜日和禮拜一在去逛一次買些小東西就差不多了
然後還有食物之類的
我看我是帶不了了
因為  我要帶的東西好多= =

阿臭的電腦我還在煩惱
喵的小桌子也好大一盒
還有小阿姨一大袋的書

桃園人  我們有得拼了
東西來比多比重的ㄚ  哈哈

要回美國了

期待又害怕

加油 : )

Me. In Taiwan Friday 8/2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