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前最後一天  是個瘋狂的一天

忙到炸掉是件很可怕的事情XDDD

早上  原本約了蛙儀小姐以及彦甄寶貝吃牛排XDD
可是睡過頭加上小賴哥哥來幫我弄電腦
所以就沒吃到台灣牛排這樣

但是我還是衝去找他們兩個
然後跑去85度C喝東西聊天
然後甄寶貝妳真的有變漂亮!!!!
只是我跟Angelina Jolie 不熟所以無法比較..  哈哈哈
我只有對名字比較熟悉:P

甄寶貝家教去了以後  我拉著蛙儀陪我去金石堂買年曆本
研究了好久終於決定要買哪一本  花超多時間
然後還買了一本灣灣的筆記本:D
還幫蛙儀買了一本素面筆記本:D
因為我有在上面千名留言所以妳要好好用噢XD  ㄎㄎ
最後最妙的事情是   我買了秘密這本書
我會努力看完的:DDD  哈哈哈
雖然好像有很多人說看不下???
我會加油^^Y

蛙儀的車這個暑假坐了兩次:D
很棒

跑回五峰  幫老師搬家
然後老師妳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可怕!!!
多到我覺得其實我東西好少  哈哈哈:P
好啦  沒有  開玩笑的XDD
我東西也很多:P

之後跑去看中醫
然後人爆多要等好久  所以跑回MOS找老師周吉跟高璞:)

等我們都吃完東西後  居然還沒輪到我
所以就默默跑去彭家把書還給她
還遇到陳柏凡先生的哥哥  然後  你們兩差超多
哥哥比較有親和力!! 哈哈哈:P

中醫的林醫生推拿師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下次回去希望你還在  然後在講笑話給你聽:D
這兩個月辛苦你了:D

看完醫生  要去西門換包包跟衣服
但是想回家放彭媽給我的禮物
所以就回家了
然後二姐很白吃  下樓跟舅媽拿東西
結果穿著睡衣把自己關在家門口= =
還跑去按樓上里長家的門鈴
害我看的樓上里長家的哥哥很尷尬= =
笨姊姊

西門換到我要的包包還有衣服
雖然那條七分褲有點捨不得換掉但是已經有一條差不多的了...
所以還是換皺折褲跟背心好了:D
雖然多花了190 :P

然後耳環也在西門買到

本來晚餐要跟可小還有蔡老師吃飯
可是我整個趕到不行  沒有停下來過
所以我就不小心ditch她們..  不過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之前沒連絡好:P

還有一個本來要去景美夜市  結果難得老媽比我先到
最後她逛了一圈打來說  沒啥好逛的  還是回家半正事要緊..
所以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回家後  先去草工坊買東西  再去看眼科拿眼藥  然後又去了屈臣式買東西
最後  還去了鮮芋仙跟可小&蔡老師吃冰:D
勉強擠出來的  但是我不後悔
真的!!!
好啦可小對不起約我很難約  哈哈哈
可是還好真的有跟你們出來:D

結束吃冰活動後
就踏上回家之路整理行李
真的是  完全沒碰

所以我當然一晚沒睡啦
很誇張吧= =

隔天早上六點半的車直飆機場
司機是個好人而且又便宜
在新的第二航廈搭機
這次 只有老媽陪我

心裡頭還是有好多的不捨
感覺也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可是時間到了

我又要離開

又要回到美國

面對現實

爸爸媽媽我會想你們
你們要顧好身體阿
不要讓我們擔心
我只是表面上不太講  但是我都有在想的

朋友們我會想你們
好多人這次都沒有見到面
因為大家都忙碌了

尹寶貝我下次要先見妳就這樣決定了!!!
妳是我這個暑假的遺憾><
嗚烏烏烏

台灣  我會再回來
希望  是明年 :)

Me. BACK to LA.  8/2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