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後的今天
924第二ㄊㄨㄚ吃飯
就在大坪林麻布茶坊

早上  為了要勘查明年短宣的地形
所以先去了一趟光明街的新店浸信會
發現那裡跟宜蘭的教會  有一點點雷同
源牧師也人好好  只是一次講了太多的東西
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感覺會忘記 :P

為了勘查地形  所以遲到了很久= =
大概  一個半小時  (誇張)
所以  我沒得吃飯> <
倒是吃了芒果冰沙 :D
讓我想起Ivan超愛芒果的樣子   哈哈

吃完後  跑去高璞的建宏亂來一通
買了四本書回家  超壞的= =
賺高璞的會員價就對了... :P
高璞謝謝妳!!
i love you!! XDD
話說我還會再去捧場歐XD

然後跟阿杕還有彭  我們三個就一起晃阿晃的一起晃回家了
我則是朝彭家出發  哈哈
她給了我幾件不常穿的衣服  真是感激不盡 :D
我超愛那個吊帶褲的噢!! ^^

看著彭彭現在快樂的人生
說實在我很羨慕妳
因為  我不快樂吧  呵呵
也過的很盲目 
我只是想跟妳說   妳真的選對路了
走過剛開始的不安  以及害怕
現在  妳走出來了  走到妳要的地方
也找到妳要的幸福
我這個七年之交真的很替妳高興 :)

跟彭小姐的妹妹彭大妹  我很驚訝我們倆還挺多話的  哈哈哈
彭家人我都超愛的  真的!!
彭大妹是新店浸信會的契友我愣了一下
不知道  妳以後會不會也受洗
但是我很高興  妳也認識主  :D

晚上  彭又要回營區了
我會想念妳
因為這次回來  真的也沒見到幾次面
也沒聊過幾次天
期待下禮拜的見面 :D

放心

外表不是重點
重點是  妳有沒有幸福  他有沒有給妳安心
就這麼簡單 :)

我不知道  我以後  還會不會幸福
但是  妳要維持噢  哈哈哈
不要再說那種會嚇死人的話啦XDD

我們都要加油 :)

PS. 要為著莫拉克颱風的災民們加油
希望  大家可以走出這場風浪
這幾天看著新聞  真的都會要掉眼淚...
大家    加油!!

Me. In Taiwan 8/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