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瞬間決定今天要跟高璞去剪頭髮XDDD
整個有high到  哈哈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亂到一個可以= =

不過就拋棄宣漢了:P
抱歉囉

然候阿
我們早上大概十一點到理髮店的吧
因為我只有剪
高璞要拉直+染
所以就好久噢
然後我等等等的  就也決定染啦~~

不過只顧著跟叔叔說我不要染成閃亮亮的紅色
忘記跟他說 "請+咖啡色"  哈哈哈
所以就整頭紅啦~~

很妙XD
可是終於染上紅色了耶
我好高興:D

話說  阿姨說  :  盡量不要用洗髮精洗頭  (如果可以的話) 用潤絲精洗就好 也不要用平板燙  這樣紅色容易掉會變咖啡色
高璞後來告訴我說  叔叔跟他說 : 妳不要用潤絲精歐
整個有笑點阿~~

回家的路上  雨爆大的
還繞去合作金庫幫老爸繳錢
為了這繳錢  害我被老爸唸了老半天= =
亨亨 不過我很盡責噢
不然會遭天譴... :)

路上順便去了屈程式看我家笨貓要的化妝水
再去了金石堂  逛阿逛的
可是網路小說區坐了一堆人= =
害我連走過去看的機會都沒有= = 搞屁阿~~~

沒關係  我現在是建宏迷  哈哈
因為我是高璞迷:D

然後  我以為老媽 會唸我
結果他看到我第一句就是  "紅毛丫頭!!"
我就  點點點  哈哈
然後又說 : 幹麻不叫我幫你染  成本比較低阿~
我心想說  :  拜託  要妳染... 不先被唸死才有鬼...
雖然自己染是真的比較划算  哈哈
不過在外面染才會染到自己要的顏色 :)

收穫 : 紅髮阿巧  哈哈

Me. In Taiwan 8/6/09 Th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