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暑假
有兩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聽聽 我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計畫吧

今年的暑假 我想 把我的CAHSEE英文過關
開學 才會考第二次
but 我想
在暑假 把學校發的那一本英文 全部幹完*
很辛苦吧(?)
呵 我也不知道 因為 還沒有開始*

還有另一件事情
就是考到我的driver liscense(美國駕照)
這裡的人 16歲就可以考駕照了
可是 我不滿18 所以只能考英文的... 有夠機歪= =
今天陪老姊去DMV   她筆試過了呢~
我呢?  呵   八月等老媽來了以後  再去考吧
所以   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好好看看那兩本吧...
先看中文在看英文= =+
真的是有夠圈圈叉叉三角框的說



這個暑假  我會  狠*想念台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