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昏昏沉沉的夜裡  翻來覆去
想說 晚上怎麼這麼長????
終於再凌晨五點多........
被一群男生的聊天聲吵醒=    =

昏睡以後  被搖醒..
靠邀   七點了=    =
哼哼~~  後來才知道   一群男生四五點就醒了...
傑瑟夫更強  11點睡到兩點.. 然後起來夜遊
還拿著我借他那快沒電的手電筒...
(要是我告訴你 我猜你應該不想拿著去..)
龐冰五點多的時候把小貓叫醒 大家洗澡去
哈哈哈哈    兩個早睡早起的好小孩=ˇ=
哪想我們女生棚裡睡死了!!
聽說CHRISTINE還把外面聊天的大專生罵個臭頭
罵的好ㄚ!! 因為我們也不能睡 哈

早上靈修冷的要死...  這就是美國的特色..
明明就是仲夏..   早晚卻可以很冷..
濃霧加冷風過境...  講話還會有白煙...
還好我有帶唯一長褲還有外套....
但是到了10點整個就開始熱起來了!!
而且很熱 會曬死  哈*

下午我們去了不是丹麥的丹麥城
風景很漂亮的丹麥城
有馬車的丹麥城
還有我們腳印的丹麥城^^
還看到了不是真正的第一部複印機
因為那是仿造的放在那裡僅供參觀介紹
還有安徒生的超大頭像~~   整個就超屌
小小的安徒生童話故事屋很可愛呢^^
害我又想到自小的夢想 有間自己的房間xd

中午的午餐  很便宜  但是很慢
我都逛一圈回來了食物都還沒到...
但是我手上有了戰利品^^
PPBC字樣的字母  還有很漂亮的A's
還讓我找到了CR 我跟小貓整個就是驚訝又很high
最後我們都沒有還Larry錢錢的說@@..
而且為了吃這頓中餐   我們兩三點才離開丹麥城..
也因為太晚  所以不能去原先預計的santa babra beach
就去了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的beach  很大=ˇ=

但是我不會游泳ˊˋ
很羨慕cici 還有其他男生  他們都好厲害
都可以到深的地方去玩ˊˋ
都可以游泳ˊˋ
我都不行    因為我不會ˋˊ
同學們   一定要把游泳學好阿!!
這樣以後一群人去海邊的時候才不會覺得難過=   =
如果大家都不會游就算了..   偏偏愛團跟大專的人都很會游ˊˋ
哀哀哀哀哀哀哀~~~
在回家的路上最好笑的事情是..
有人光著上半身繫安全帶...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們玩玩水   很多人都是穿著泳衣上車先回營地
因為來不及等 晚上的活動會沒辦法照常舉行...

晚上 整個是爆冷!!!!
你們能想像  全部三十幾個人都把睡袋 棉被 外套通通搬出來嘛??
大家都裹的像粽子坐在外面   你就知道有多冷=  =
但是那個感覺我很愛!!  感覺大家的心都在一起了^^
一直都很喜歡像這樣很多人窩在一起   雖然是在野外XD
再晚一點 還有營火晚會呢^^  因為太冷  哈哈哈*
不過這也是在活動之中啦^^
DK的食物很讚!!  棉花糖+餅乾+巧ㄎ力

步驟:
1. 先把棉花糖用火烤到軟軟的
2.再將棉花糖用正方形的小餅乾配上巧克力夾起來就OK啦

很好吃ㄡ!!  那個fu超棒^^


晚上的星空 還是很漂亮很漂亮
只是因為太冷 沒有時間去好好欣賞..
但是   至少   今天晚上   我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