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mall的停電
所以臨時改了陣地
回到alhambra

今天 為了要延續colin的拍貼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出去玩了XD

下午打給我跟我說 要去照大頭貼
等他們來接我的時候我就先去洗澡~
結果我洗的很辛苦 因為怕洗太久他們要等我>"<
最後 大家突然決定不要照大頭貼要去吃飯
吃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要我們想.. 因為他們來San Gabriel接我跟Robin
所以直接在這裡吃~

最後決定吃趴趴走XD
沒想到.. 在路上打給吉問他今天有沒有上班...
吉就說了一句"今天趴趴走公休耶"
整個傻眼...

最後決定去吃cow boy's 小鬥牛>ˇ<
也就是說 我們要去吃牛排XD

最搞笑的事情是 我們一群八個人 都坐好以後
不知道是誰 先說了一句.. "吼 我快沒錢了啦"
旁邊另一個聲音也說"幹 我也快沒錢了好不好!! "
再另一個"我也是!!"
"我也是!!"

整個很有笑點.. 一群人幾乎天天出來一起吃飯
然後每個人都在喊沒有錢..
傻眼XD 

而且 我很白痴的沒看過"唐伯虎點秋香" >"<
全桌八個人 七個人都看過 就我沒看過
大家眼睛都鄧超大   下巴快掉下來的看著我說"你真的沒看過? 不會吧!!!"
對阿  我是真的沒看過= ="

欸 拜託 我小時候很可憐的~ 媽媽不給裝第四台>"<
裝了一年吧  然後熊貓衛視就不見了 碼的
害我玩偶遊戲看一半就不能看了  桃桃還天天打電話叫我起床跟我說今天演到哪裡  哈哈哈*
小時候的回憶真好XD

後來大概小六還是國中以後才又裝了第四台
可是本人當時也不太看國片或電影
天天都是卡通 哈哈  還有連續劇
國三個時候 是卡通 跟MTV & [V] 台~ 我的愛阿~~
所以你們要體諒我!!

不過我回家看了歐!!!
真的很白痴 哈哈哈哈  整個笑死我
而且我還是半夜看的 所以要憋笑  超痛苦XD

說到這個 害我想到我上次看"霍元甲"的時候
看完我才知道那是李連杰演的  哈哈哈哈
Robin陪我看完的
我是看到最後的演員名單才很恍然大悟的說 "噢 原來霍元甲是李連杰演的歐"
Robin非常的不可置信的說"靠 妳不知道那是李連杰嗎??"
我 "不知道"
他 "天ㄚ... 小姐.... 妳看完整部係跟我說你不知道那是李連杰??"
我 "對阿 我剛看到上面寫李連杰我才知道的"
他 "靠... 真的假的阿... 妳這樣不行啦..." (非常無奈的表情搖著頭)

哈哈  對不起   我就說了我不太看電影ㄚ~
現在看比較多 哈哈
而且因為開始用風行以後 就看更多了XD
所以我有進步耶~
最近還蠻愛看電影的XD

哈哈

反正 吃飯很快樂~
讓我想到很多 哈哈哈*


ME. in LA 七月三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