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的人生
要道蛇麼時候才可以不鬱悶??

感覺好像身上有很多石頭壓著...
很累很累...

人家說 心情會影響食慾
我想我就是最明顯的那個吧= =

我也不想...
可是又硬生生的少了一個刻度...

吃了幾口食物就會覺得胃撐了..
如果再繼續吃就會覺得不舒服..
可是我知道應該還沒有吃飽...

不知道要怎麼半
真的...

跟高璞 周吉 還有海雯聊完以後
真的覺得我怎麼可以腦袋裝這麼多煩的事情= =?
回到家以後  只有想哭兩個字

只是覺得自己的個性  好像真的變悶了
悶了太久  會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做某些事情

身心靈都漸漸的變的好沉重

希望   會好轉

不知道整個在壓力大個屁
很煩很累

不是我願意這麼瘦
可是沒有人發現我很痛苦....

連最親近我的  都沒有真正的了解我...

請不要再 blame on me....
因為我也不想要...
請換種方式好嘛????
我也再努力....
只是我還沒有找到適合我的解決方式...

神阿...
救救我吧....

by Me. In Taiwan 7/30/2009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