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 
好久不見的924同胞們:D
我們來見面吧~~~

這次同學會超懶的
都沒有打電話= =
大家對不起...

大家有些不同的意見
不過  最後還是這樣辦成了 呵呵

這次出席的人  好少
不過大家很開心:D

公館Nassas
九加二  924第二次同學會:)

大便
小胖
周吉
小麥
香蕉
邱煥中
姚妹
高璞
還有我

外加
簡嘉
以及烏龜

話說我晚到..
可是我已經忘記為蝦米了.. 哈哈哈

然後呢..我一坐下來就開始跟大家聊天
瞬間  看到一個穿著直條文襯衫
頭髮金色  爆炸的男生走向我
我以為  是服務生要來跟我點菜
結果好啦  他一開口  就說
「欸! 巧克力! 阿你怎麼這麼晚來阿!」
我抬頭,兩秒後...
「阿!!!!!!!!!」 尖叫= =
因為那是大便  阿哈哈哈
笑死

旁邊所有的人都回頭
因為大家都被我嚇到(不好意思:P)

Nassas還不錯阿~
小麥都沒有變  哈哈
姚妹的疤復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我好高興:)
香蕉還是一樣高高的 XD
邱煥中也沒蛇麼變

之後簡嘉跟烏龜也出現了 哈哈
烏龜的頭髮  根本不像當兵阿  超鳥的咧

下午大家一群人跑去世貿電腦展
超多人的是怎樣= =
一直擠阿擠的  狠可怕!!
還見到親愛的桃園人噢!!
桃園人我好想妳~~
妳超可愛的阿:D

然後我超愛拿DM的咧~~
挖哈哈  邱煥中你人超好的阿
一直幫我拿DM 哈哈

之後  去了所謂的大創
那裡真是個好地方!!
真的~~~~~~
我愛  哈哈
梳子很好用  真的!!

晚上回新店以後  本來想跟高璞去找海雯哈拉一下
結果  在路上  很巧遇的遇見宜蘭的輔導Andy~  整個有傻眼
高璞當然更傻眼...

最後因為巧遇Andy導致我被我媽拖回家直接趕回榮總連中醫都看不了
哈哈哈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XDD

就這樣啦:D

快樂的同學會就這樣過了XD
期待下次:)

Me. In Taiwan 8/1/09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