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天阿..
9/3/08...
大學生活第一天..

整個大傻眼..
we just trying to add in the class >"<
but it is too hard for us..

吉康 早上六點多就到學校
上了第一節七點鍾的英文四百..
沒加成..
而我 來了十點四十的英文四百
硍 也沒加成

接下來的下午
我跟吉康

跑了 United States History 7A and 7B
7A的老師 一進教室 整個 wow了一下
因為 除了課桌椅坐滿以外
前面講台 站了一群人黑壓壓的一片
而我跟吉康也是其中三員..

接下來 我還跑了math 131 硍 也是人多的要死
waiting list是啥鬼冬冬阿...
想要add的人 多的跟什麼依樣..
一整張一整排的名字 有機會輪到我嘛??

等我跑完math 131 帶著愁苦的臉 到Jpnes 1A教室門口找吉康
我們去了樂利杯吃我的五參加晚餐...

傍晚又跑了Jpnes 1A
那個老師 好可愛
一進教室也是wow了一下
因為好多人 哈哈哈
然後講了一堆的日文以後說.. "ok, who is trying to add in this class?"
坐著的人 三分之二舉手了...
老師又 .. "ok, that's a lot..."
最後 他問了站在門口的誰是已經enroll進這節課的人
結果.. 站在門口的人 全部舉手...

全班哄堂大笑 哈哈哈XD

當然 我們要add的人要讓位啦XD
就在同時 我的電話也響了
很開心他終於響了:]
我讓吉康幫我聽 就出去講完在回來

那個日文老師真的好可愛
可惜我們還是加不到ˊˋ

最後最後... 吉要去試晚上的math 9A
我跟康去試了math 131
結果  還是沒有成功...
還遇到Jesse and Tommy
Jesse阿~ 我真的是跟你太有緣:]

他們兩個還帶著我跟吉康去同個時段的math131看有沒有空位
結果都槓龜...
快要七點半的時候
我跟吉康快受不了了...
真的要去撞牆了
我們灰心到 回家了= =

哀...
我只能說...
下次要用賤招來選課了
然後 希望我還可以加到課阿>""<
我想好歹上個英文四百吧???

希望... 我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