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30(三) 潤七夕
今年過了兩次七夕呢~^^
不過 我沒在過情人節的啦~
在家講電話就好了XD

早上講電話講一講 突然想起來今天是七夕
「阿!!今天是情人節吼?情人節快樂阿!!」真的是突然想起來
「恩?今天是30號歐?阿-----沒情人過什麼情人節阿~」抱怨個什麼勁阿妳~
有朋友就好了啦~~  ^   ^   雖然你還是繼續抱怨~

中午去了學校一趟~
Roger的反應是陰性  正常 而且他的腫的超小  一點紅虹的而已  我去年腫的還比較大咧~
其實又是去聊天的  然後他們問什麼   我就答什麼~~
他明天考試呢~~  加油歐~~  不會很難啦~~ 要我陪的話再打給我吧~~
而且還送我遠東鳳梨酥@@  有點訝異  呵呵~~
可是還蠻好吃的ㄡ!!
我不是特別喜歡鳳梨酥   不過還行啦~~  ^   ^
卸卸歐!!!
給我當晚上的宵夜XD

晚上陪老姊算錢算到4點才睡  有睏到ˊˋ
希望他明天上班狀況不錯~ 才不會枉費咱們兩今天晚上的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