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早上有驚喜
有愣住一下
呵:]

驚喜完以後繼續睡覺
雖然半睡半醒

然後中午的時候
接到我們家Julia妹妹的電話..
她今天拔智齒
很辛苦的...

講完電話
又睡到一點多
想說  怎麼沒人給我打電話說要去上課...
打給龍哥(哈)  才發現原來學校今天放假
哈哈  因為禮拜二是國定假日
(Veteran's Day 退伍軍人節)
有些學校是禮拜一放假  因為long weekend
有些學校是禮拜二當天放假
因為我禮拜二沒有課  所以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啥時放假XD
哈哈   夠狀況外的

下午  本來想要彈琴
但是貓先生跑來請我幫他打字
因為我英打比較快  哈哈
所以他帶著他的personal statement跑來我家
打完後  他又跑回學校找Ms.T 不過她回家了= =+
所以就禮拜三在交吧lol

晚上  陪Julia講電話  呵呵
因為她下午睡了好久好久
所以現在睡不著
就打來要我講話給她聽XD
不過 她講的話其實很多
感覺她很辛苦...

加油!!
祝妳快點好!!



Me. In LA 11/10/08 Monday 凌晨


最後  想要跟大家推薦一首歌
陳琦貞版本的.
''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都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