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說老實話
狠懶=ˇ=
起來後懺悔了一下
因為覺得怎麼可以發懶..
好不容易有工作就應該要好好努力..

不過也夠雖
昨天放假一天
今天要上班 結果那個來= =
這是早上發懶的主要原因
因為肚子不舒服... = = 唉

到了華人工商
坐在那裡
早就該開始動工
可是  一點動力都沒有
腹部陣陣小痛= ="

十一點二十分到的
我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開始認真上班..
可是一認真
就完成了至少24張paper
一張paper至少要打八個電話 最多九個
所以我今天很厲害:]

其實早上心情真的超遭
除了生理期不舒服還加上被掛電話又被對方兇
然後就很鬱悶= =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所以很容易就鬱悶... 唉

不過下午開始上手以後
心情就超好
而且就一直遇到很多好人:]
其實我覺得  他們若不想讓我reconfirm the info.
只要態度好我也不會怎麼樣..
雖然態度不好我也不會怎樣... 除了心情不好...
不過OK的   呵

晚上看了戀香以後
睏的我要死
可是想說要叫某人起床 而且飯也還沒吃完
所以本來睡著了又爬起來
然後跑去看Disenychannel 的 Cadet Kelly
是我親愛的Hilary Duff演的歐  那個男主角也漫帥的  金髮白人 呵
好啦  重點是  我覺得drill team很帥氣=ˇ=
讓我想到以前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交換儀式  抄帥氣
當時才小學三年級吧  弟一次看也是最後一次  可是就是很帥氣

晚上了 某人已經起床了 所以我睏了:]
所以我去睡了^^

已經不知道在打啥了= =

晚安

Me. In LA @11/11/08 T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