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這篇  是兩個禮拜前打的 XD
因為當時我懶了..
可是現在活過來了XD

12/19/08

小貓先生即將要在今天成為18歲的貓了
而我們那群可愛的high school的學妹們極度喜愛交換禮物 (誰不愛? 哈)
所以找了維尼還有艾麗森回學校交換禮物
而我  原本只是去湊湊熱鬧的
加上 我想看老師>//////<

早上九點多才出門去學校
原本預計要溜進學校的 可是被sercurity攔住了
那個濃妝豔抹的女人還以為我們三個是遲到的學生
but we are not the tardy students, we are just graduated from here  OK?
講一講 student center的老師們才搞清楚我們不是遲到的學生 根本不用拿hall pass..
不過麻煩的是  他們不讓我們進學校....
Mr. Danks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禮貌的跟我們說明爲什麼不能進去的理由
讓我們三個有點傻掉  哈哈哈
因為當時我們還再學校的時候  他整個人就很兇= =+
看來visitor和student的差別待遇還真多XD

進不去學校  所以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快可立坐著聊天
做到中午  又跑回學校
本來想說  不要進去因為怕被抓
結果學妹們說  現在不會被抓  所以我們又一群人偷溜進去了XDDD
然後這次成功了!!!!

進去以後先衝到Schramm的教室避嫌 XDDD
然後看到好多好多人
泰國Dan先生看到我整個就很驚訝  哈哈
Travis和地瓜看到就  愣了一下 XD
說實在  那種感覺挺好玩的XD

中午的時光總是很快
可是整個好懷念以前大家吃中飯的時候的歡樂情景!!!!
而且我以為我不會有禮物  所以我都沒有準備
沒想到  我收到好多禮物!!  整個就超級無敵感動的說>/////////<
後來才聽說原來我們要回學校的事情   基本上認識的人都知道了 呵

第五節課整個很忙碌
上半節在ms.au幫忙
eld world history的課在每個聖誕節
都會製作薑餅屋:]
所以很歡樂XD

下半節跑去mrs.strom教室打混去
他們班在看電影XD
說實在  進去有點尷尬  哈哈
跟strom聊了一下
然後感覺我真的太久沒有講英文了..
有點生疏= =+  哈哈

第五節下課後
又跑去rusin的教室
我可憐的rusin阿...  又是一個大感冒讓他整個很辛苦..


聽地瓜說   第六節的這班是最安靜的了
哈哈  連rusin都覺得  不吵好奇怪XD

晚上去了李叔叔家:]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才有fu~~
而且李叔叔家整個好大~~~
還有一隻超大的狗~~~
不過我還是比較不敢摸大狗..
感覺有點可怕..  哈:P

還有我的小湯圓:]
超愛他的XD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