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好悠哉
悠哉到我覺得要懺悔
哈哈哈

因為  我居然就這麼在床上混了一天XD

早上十點多醒的 打電話打到十二點多

本來想說要起來吃飯..

可是天氣好涼爽
床好舒服..

所以我又倒回去睡覺了=ˇ=

本來要兩點起來的
結果沒醒   就一直睡到四點半= =

起來後又繼續講電話= =
講到五點....
才正式從床上下來...

然後一直很鬱悶想說   一天就這樣被我睡沒了= =+

不過   反正  難得一次..  哈哈:]


晚上  我釐清了一件事情

然後

釐清了蛇麼

跟這篇好像沒關係XD

反正我知道就好:]





今天禮拜天  早上九點多醒的...

去教會晃了一天:]

然後還發現  大專的詩歌譜居然整本都是trasparency ...
連一張五線譜都沒有
心想  難怪他們從來沒有給我五線譜都是我自己去找的= =+
有點嚇到...  哈哈= =

下午回家後  整個好困好困..
可是怕睡了就接不到電話
又怕太早睡晚上會睡不著.. 可是明天要上課不能賴床XD

所以一直撐到現在:]

話說剛剛還申請了一個gmail的信箱咧
感覺終於可以擺脫阿姨的陰影了= =
至少不用在她面前寫上yahoo的帳號..
因為我實在不愛用msn的信箱...
雖然很方便XD 
反正我很龜毛= =
不知道在龜蛇麼... 噗=ˇ=

好啦 我真的好困  又想洗澡..
所以先閃 :]
我發現我的人生好悠閒噢現在= =
真是的  看到大家天天都過的很充實快樂
就更顯的自己好悠哉  哈哈哈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悠哉有悠哉的好啦:]
我已經快要不悠哉了...
一個禮拜上三天班  兩天課
也是只有假日休息了

所以悠哉的日子差不多要沒了..
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


Me. In LA 11/9/08 sunday. 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