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fingerprint了
終於到了備戰狀態...
緊張刺激:]

撐了這麼幾年 就是為了公民
現在已經到備戰狀態了
我該開心:]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晚上  去了高級的Cheese Factory替可愛Pheobe 還有Kathleen慶生
那家店  高級到一個爆點
高級的大門  大到我進去後整個恍神  覺得好像近了一個不是我的地方的地方XD
餐前菜的麵包很好吃  奶油也是:]
服務生很帥也很正
廁所也好高級  好喜歡他們的大鏡子  那個鏡框很漂亮:]

然後我真的好久沒有去逛街了
我討厭逛街卻不能買東西..
好煩...
心情會不好  哈哈哈XD
基本上  現在賺的打工錢  也不能亂花..
要存著以後付保險...  所以只能忍
反正  來了這裡  幾乎什麼要忍= =  沒有辦法..

好久沒看到小學妹們
她們都沒有變  讓我想到我的high school life
好想回去那時候...  好快樂
即使有煩惱  也不會像現在的煩惱一樣多
更不會像現在一樣  需要煩惱這麼多攸關自己未來的事情..
不論是錢  是車  或是學業

今天   禮拜天  當然是教會一天
但是也鬱悶一天...
鬱悶什麼就不用說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鬱悶啥= =...
懂的人會懂  不懂的人就不要懂了沒關係
不過應該也沒幾個人會懂= =
算了  我自己懂就好...  (好多廢話= =)

我今天到底有沒有講太多阿????
有還是沒有???
我以後還是當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
這樣最簡單= =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我真的有盡力噢!!!! 
要相信我>"<
我很乖的...XD

明天好想翹課...
可是如果翹課了  就麻煩了...
沒時間補PE......
到學期末之前  還有七節課..
還是快點上完快點輕鬆好了...
加油!!
所以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忘記煩惱吧~~~~~~~~~~~~
(開始催眠自己... > <)

Me. In LA @ 11/16/08 Sun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