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最後一天summer school 整個是high報
Essay都亂寫 兩個小時怎麼混的都不知道= =
完全沒心情..
想到禮拜二哭的很慘 就很無言..
整個情緒崩潰.. 唉唉..

反正 summer 結束以後就不管他了!!

下午我跟Julia去mall逛逛
因為晚上他想看dark night
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部

說到這個..
因為江季偉難得來LA 所以貓先生跟他約會去了
我也很久沒看到江季偉的說~

但是Julia很緊張
因為他怕太晚進去會沒有位置
因為聽說他跟ann他們去看Wall-E的時候就沒有搶到位置
坐的是最前面第一排 整個很累

這個經驗我也有過
那是兩年前跟Angela去看superman return的時候
也是人很多 我們坐在前面好幾排 看的頭很暈

所以 雖然是六點五十分的電影
julia六點半就拖著我進去
然後一直催貓先生快到快到

而且我們再裡面 居然看到一個神似Mrs.Lopez的人..
不過我們篤定那就是Lopez 因為真的太像了 臉也很像

Dark night 整個就還蠻讚的~
雖然有點久.. 前面有點讓我想睡覺..
可是到了開始跟joker對抗的時候就high了!!
超緊張> <

但我英文還不是很好.. 整部戲大概也只懂了一半吧

不過那個joker真的演技太強!!
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真的很厲害
雖然他是演戲 可是你卻覺得那個腳色已經整個融入那個人的思想了
動作 表情 台詞 完全像到不像在演戲..
我只能說 Heath Ledger太厲害!!
可惜他已經死了.. 唉

dark night最精采的份是batman跟joker對抗的時候吧
batman的摩托車好帥氣~ 感覺無所不能~
Christian Bale開著藍寶碁尼的那一幕也整個很帥

但是 我覺得batman的聲音有點太聽不清楚了..
整個聲音好低.. 然後還有擴散的感覺
聽的有點痛苦..

但是說實在 這一整部戲的劇組 就還蠻厲害的

雖然我沒看的很懂= ="


Me. in LA 7/24/08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