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近視阿(恨!!)
偏偏我近視很深...
真的很受不了..

要是晚上不戴矯正的隱形眼鏡
隔天就會有點不清楚

如果超過三天沒戴隱形眼鏡的話..
我真的就是那隻在水裡游泳的蝦子了= ="

可是普通眼鏡也配的不夠深..
所以上數學課就啥都看不到..
下課的時候還要跟雪菲借notebook..
每次都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偏偏我又被分到第三排..
又不是每天都會剛好有人沒來..
因為又不是Sean.. 那個死大夢先生
平均一星期只出現一天的人= =+

雖然我沒要讀軍校
但是當我聽到彭彭說 軍校六百過關的時候
想想我自己= = 要是我是男生 說不定已經不能當兵了吧!!!

除了雷射 應該沒有辦法治好我的近視
之前偶像藝人范范 雷射成功時我就好羨慕她..
可是老媽不喜歡雷射
他覺得那樣眼睛有傷口更危險..
要是一個不小心就瞎了...
可是我不爽阿~~~~~~~~~~

有人跟我說: 等妳老了以後得老花就好了ㄚ!!
因為 老花是遠視.. 這樣就可以幫我把近視治好
哈哈哈!! 很妙的講法 但是我還是信以為真
就期待我老了看看我有沒有得老花把近視治好
到時候再打電話告訴你!! 哈哈*

現在只要我是蝦子 就什麼東西都不想看
可是有的時候晚上又太累 真的很懶的戴矯正的眼鏡..
真希望我哪天起床時 就眼前一片光明
那我一定會感動到掉眼淚!!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