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最近的我 發現我很愛"大樹" 注意! 是那種茂密的大樹歐~ 因為覺得很漂亮..
很想找一顆屬於我的樹 可以天天在樹下休息 發呆..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NO.1 ID:這是啥東東....??
。NO.2 暱稱:巧ㄎ力 (不知道怎麼從國小傳到國中的..)
。NO.3 年齡:剛滿16囉~~ (我長大了耶..^^Y)
。NO.4 生日:78/10/24 (我只要"生日快樂"就可以了..)
。NO.5 性別:Girl
。NO.6 血型:B血"桶"啦~~ 哈哈!!
。NO.7 星座:I am a Scorpion!!
。NO.8 生肖:小蛇^^Y
。NO.9 身高:157(?) (太久沒量身高.. 不知到幾公分了耶..ˊˋ)
。NO.10 體重:體重 是女人的秘密.. 哈哈!!


■■■■■□□□□□■■■■■□□□□□■■■■■□□□□□

。NO.11 近視/散光(左):800唄(?) (我沒閃光 只有大近視..)
。NO.12 近視/散光(右):800唄(?) (努力矯正中... ><)
。NO.13 個性:活潑(?) 開朗(?) 白痴(?) 搞笑(?) 心機重(?)... →我認為自己有心機重的個性.. 其餘的是大家給的囉!!
。NO.14 嗜好:聊天 跳舞 逛街 睡覺.... 其他的懶的說!! 自己猜唄!!
。NO.15 專長:聊天唄! 跳舞也不錯! 睡覺更厲害! 哈哈哈!!!
。NO.16 用一ㄍ詞形容自己: 心機重の人..
。NO.17 學校:Gabrielion High School
。NO.18 類別:機車的美國學校!!
。NO.19 居住地:L.A(我要回台灣!!!)
。NO.20 出生地:台灣台灣台灣~~ 我最愛台灣囉~

■■■■■□□□□□■■■■■□□□□□■■■■■□□□□□

●NO.21 頭髮長度:短唄~ 要準備留長囉!!(不會太長~ 大概到胸部吧!)
●NO.22 有無染髮/髮色:黑的啦!! 再考慮是否要染髮捏.. 不過我爸媽她們不太想要我染頭髮的說...ˊˋ
●NO.23 頭髮直/捲:ㄟ....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 有點自然捲唄? 我覺得是捲的.. 可是大家都說很直..
●NO.24 耳洞或其他ㄉ穿洞數量:兩個!! 就耳洞唄!
●NO.25 有無刺青:ㄜ... 我沒那麼瘋狂啦~~
●NO.26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長的&濃的唄?? 哇靠 我哪知道阿...
●NO.27 單/雙眼皮:超級雙眼皮.. (真的很雙.. 不是我自誇..)
●NO.28 眼珠眼色:我是台灣人~ 當然是黑的啦~~^^Y
●NO.29 眼睛形狀:哇咧 我哪知道阿!! 要學周吉一樣挖出來嗎..?? 我會怕耶.. 哈哈!!
●NO.30 外型:問我的姐妹和兄弟吧!! 特徵是: 皮膚黑.. 其餘請問別人!!
■■■■■□□□□□■■■■■□□□□□■■■■■□□□□□

●NO.31 自喻ㄉ動物:Cat..(最近也愛上Chococat了.. 覺得牠好像我歐.. 哈哈!! 不過也愛大耳狗!)
●NO.32 想養ㄉ寵物:哈士奇 or 拉不拉多 or... 只要可愛的都行.. 嘿嘿..
●NO.33 養過ㄉ寵物:白文鳥&金魚..(是我媽在養的..) 烏龜&兔子..(國小在學校養的.. 要做實驗) and 流浪咪咪(LA)
●NO.34 房間最多ㄉ玩偶/數量:ㄝ.. 這個咩.. 太多了 數不清 但是對我來說有故事背景的只有一點吧(?)
●NO.35 討厭ㄉ動物:吉娃娃吧 因為眼睛很大 有點噁心.. (其他想不起來..)
●NO.36 最喜歡ㄉ國家/語言:英國、法國、日本、韓國 最愛日文和中文..
●NO.37 最想去ㄉ城市:同上囉^^Y
●NO.38 最喜歡ㄉ季節:秋天&冬天 (冬天是因為阿融的關西 才喜歡的^^)
●NO.39 最喜歡ㄉ花:櫻花、浦公英、薰衣草...
●NO.40 最喜歡ㄉ味道:阿融身上的味道...(ㄜ.. 降講有點怪.. 應該是要說.. 那是他衣服上的味道吧)

■■■■■□□□□□■■■■■□□□□□■■■■■□□□□□

◎NO.41 婚姻狀況:已婚!! 哈哈!!
◎NO.42 喜歡異性或同性:我不是T or P 謝謝!!
◎NO.43 談過幾次戀愛:only one!!
◎NO.44 幾歲初戀:哪種叫做初戀阿?? 是在一起的呢?(15歲) 還是只要是第一個喜歡上的?(7歲)
◎NO.45 喜歡異性類型:不知道 感覺最重要... 真的 相信我!!
◎NO.46 愛情觀:想到怎麼寫的時候再打吧^^
◎NO.47 是否暗戀過/是否告白:都有ㄝ..^^""
◎NO.48 是否被告白過:恩.. 有..
◎NO.49 最深刻ㄉ感情在幾歲:15!!!
◎NO.50 現在有沒有喜歡ㄉ人:廢話!!!!!!!!!!!

■■■■■□□□□□■■■■■□□□□□■■■■■□□□□□

◎NO.51 喜歡ㄉ食物:菜&水果&餅乾
◎NO.52 喜歡ㄉ飲料:檸檬小紅~~^^ (好懷念台灣的檸檬紅茶歐..)
◎NO.53 喜歡ㄉ音樂:搖滾! 流行! 輕(清)音樂!
◎NO.54 喜歡ㄉ地方:阿融旁邊^^Y
◎NO.55 喜歡ㄉ電影:終極殺陣(Taxi) & Hilary Duff演的戲 & ..... 想不起來!!
◎NO.56 喜歡ㄉ卡通人物:紗南&羽山! (玩偶遊戲的都愛)
◎NO.57 喜歡ㄉ顏色:天藍
◎NO.58 喜歡ㄉ數字:7
◎NO.59 喜歡ㄉ時間:跟阿融在一起的時間 (還有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NO.60 喜歡ㄉ日子:跟阿融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

└NO.61 討厭ㄉ食物:苦瓜、起司(單吃的時候)
└NO.62 討厭ㄉ飲料:味道噁心的飲料..
└NO.63 討厭ㄉ音樂:不知道ㄝ... 臨時想不到..
└NO.64 討厭ㄉ地方:沒有大家 & 無聊的 地方
└NO.65 討厭ㄉ電影:哇ㄚ災...
└NO.66 討厭ㄉ卡通人物:沒吧!! 我是卡通迷(?)
└NO.67 討厭ㄉ顏色: 沒有唄!
└NO.68 討厭ㄉ數字:ㄚ災.. 沒想過
└NO.69 討厭ㄉ時間:現在!
└NO.70 討厭ㄉ日子:現在!

■■■■■□□□□□■■■■■□□□□□■■■■■□□□□□

┌NO.71 心情好ㄉ時候做什ㄇ:自己很High吧
┌NO.72 心情差ㄉ時候做什ㄇ:找人抱怨、發呆想阿融、罵髒話.... 其餘忘了
┌NO.73 什ㄇ時候會哭:想阿融的時候&想大家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有很多..我很愛哭的)
┌NO.74 害羞時ㄉ表情/動作:抓頭+傻笑
┌NO.75 是否抽菸:NO (抽過一口 被嗆到 之後就不爽抽了!!)
┌NO.76 是否喝酒:NO (喝過幾次 沒啥感覺 因為某人不讓我喝...)
┌NO.77 是否任性:我很任性 問大家就知道了!
┌NO.78 有無工作經驗:我超想打工的!! But!! 還沒打工到就來美國了!! ˋˊ 媽的 不爽!
┌NO.79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person
┌NO.80 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girl(?)

■■■■■□□□□□■■■■■□□□□□■■■■■□□□□□

※NO.81 做過最有勇氣ㄉ事:送喜歡的人玫瑰花(國小六年級畢業前一天被逼的) & 告白
※NO.82 做過最後悔ㄉ事是:跟老爸老媽吵架!!(超後悔的...)
※NO.83 最討厭ㄉ事情:阿融還有大家不在我旁邊
※NO.84 做過最瘋狂ㄉ事情:送玫瑰花給喜歡的人(大概唄 有想到更瘋狂的是再打)
※NO.85 失眠ㄉ時候做什ㄇ:發呆 做白日夢 想阿融 想大家
※NO.86 無聊ㄉ時候做什ㄇ:發呆 做白日夢 想阿融 想大家
※NO.87 去過最詭異ㄉ地方:遊樂園的鬼屋..(不過走到門口就回頭了.. 哈哈!!)
※NO.88 聽過最無言ㄉ一句話:很多很多很多 尤其是來了LA以後更多!!
※NO.89 覺ㄉ最神奇ㄉ事情:我跟阿融在一起耶!!
※NO.90 最常跟朋友分享ㄉ事情:全部!!(只限於我要好的)

■■■■■□□□□□■■■■■□□□□□■■■■■□□□□□

§NO.91 參加過ㄉ社團:節奏樂隊(國小) 啦啦隊(國中) 童軍(國中)
§NO.92 社團特殊回憶:節奏樂隊 很快樂 因為拿了三年的特優 一次甲等;啦啦隊 很開心 因為認識了學長姐還有可以跳舞;童軍 很累 但是很開心 因為學到了很多 又認識很多人
§NO.93 是否會用樂器/哪種樂器:鋼琴←小時不學好 大時方恨少(有沒有說錯阿??) 口風琴 (想學吉他阿!!)
§NO.94 是否重修/重考:基測想重考耶!! 應該很多人都想吧!!??
§NO.95 出外穿著類型:不失流行感的舒服穿著(至少不能搭配不當!! 不然我不敢見人!!!)
§NO.96 國中時高中ㄉ第一志願:新店高中(?) 石碇高中(?) ←都過去式了.. 反正也上不了..
§NO.97 高三時大學ㄉ第一志願:台灣的大學 哪一所都OK
§NO.98 最偉大ㄉ願望:學好英文 拿到美國公民以後 回台灣!!
§NO.99 覺ㄉ自己說過最有道理ㄉ一句話:忘了.. 想到在上來打!!
§NO.100 填完100ㄍ問題後ㄉ想法:媽的咧!! 手真的很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