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鄭元暢~~~^^Y 超超超超超級~~推薦"惡作劇之吻"歐~~ 林依晨也超可愛的>////<


(小綜a基本資料 真的很基本 因為我刪了很多很多..^^")
本名: 鄭元暢
小名: 小綜
英文名: JOSEPH ( 小名 JOE )
身高: 188 公分
體重: 78 公斤
生日: 1982.6.19 (台中市北屯區生活18年)
星座: 雙子
學歷: 仁愛國小、衛道中學、豐原高中(熱衷康輔社,並有一段美好回憶) 。
血型: O型
喜歡顏色: 白、黑
興趣: 看電影、線上遊戲 ( 無盡的任務 )、 電腦遊戲(仙劍奇俠傳2)、畫畫、打 網球
個性: 平易近人、好相處、沒什麼脾氣(井水不犯河水)、樂觀開朗。
專長: 游泳,任何游式都會喔、網球、畫畫(水彩、漫畫、素描) 。
口頭禪: 好HIGH喔!
欣賞異姓類型: 短髮運動型,活潑開朗樂觀。
平常嗜好: 待在家裡。
喜歡電影類型: 感動人心類 (非愛情糾葛的) 。
最愛的電影: 舞動人生、本能反應。
喜歡的歌手: 陳亦迅、莫文蔚、瑪丹娜。
喜歡的漫畫人物: 我!( 葵 )
喜歡的小說類型: 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喜歡這作者的文筆)、龍槍傳奇 (中古世紀的窠竄小說)、衛斯理傳奇。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希臘、羅馬、埃及、印尼(BALI)。
喜歡的音樂類型: 流行樂、沙發音樂
喜歡什麼動物: 貓、狗。
喜歡的食物: 草莓 (而且不挑食)、可樂。
喜歡看書嗎? YES!
喜歡購物嗎? YES!但沒時間...
害怕什麼事物? 人心險惡比鬼還恐怖。
平常的穿衣style: 簡單為原則,覺得造型重點放在配件飾品鞋子,喜歡多變,願意嘗試各式各樣的造型。穿西裝的確比較成熟。
對未來的期望: 和喜歡我的人一起成長。


                  ◎元暢名言: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資料轉載於:Joe's Family 元暢飛夢裡)


"惡作劇之吻" 真的超好看的~~~
現在出到第九集了!! 這禮拜是第十集 大家快去看阿!!!!!! >ω<
鄭元暢(是江直樹)很帥~~ 林依晨(飾袁湘琴)超可愛~~
劉容嘉(飾劉雅儂) & 楊佩婷(飾林純美) 也都超可愛的~~~>/////<
還有賴智煒(飾杜建中)歐~~^^Y 還有很多很多人~~
劇情也很好~~ 我覺得不比日本的差...
我反倒喜歡台版的"惡作劇之吻"...
但是日劇的也很好看!!
反正... 結論是...

9/25日起 每週日 晚上十點 中視頻道【惡作劇之吻】

要準時收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