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名ㄖ~~
大家慢慢觀賞吧..
還有很多該檢討的 因為太多 所以沒有打出來 Sorry

*印象問卷*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5個)

新高a小辛捏!! 不要怪我歐!! 哈哈!!
1*功課不錯 ((這我永遠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2*說話很直 ((真的時好時壞
3*活潑 ((因為跟我同掛的
4*瘋瘋 ((因為被我傳染的 哈*
5*做事能力超強 ((超厲害的ㄚ 要學習: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這是我記得大家跟我說的.. 其實還有 不過只有五個 就寫五個吧!!
1*瘋子一隻 ((我是瘋紀**
2*懶豬一隻 ((我有戀床癖 ㄚ甄&璞璞是我的起床號~~^^y
3*活潑人 ((恩 不錯..
4*愛笑 ((最高紀錄五分鐘 小麥幫我計時的...= =""
5*脾氣好 ((我是雙面人 在外面和在家裡差很多的 一切都是假的**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5個)

不好意思 很多都是硬擠出來的.. 因為很少..
1*愛笑 ((微笑主義者 ←其實都是大笑..
2*瘋瘋 ((因為已經沒形象了 所以都不管了 哈哈!!
3*愛死自己的麻吉 ((真的很愛妳們歐**
4*外向 ((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很開心
5*活潑 ((我喜歡^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多到一個境界了啦!!
1*愛亂想 ((而且會越想越糟
2*心機重 ((大家都不覺得 但是我覺得 所以我討厭 所以我要改
3*沒有時間觀念 ((常遲到唄~~ 痾 會對不起朋友..
4*有時說話不經過大腦 ((我很討厭ˋˊ
5*沒自信 ((一直都是
6*沒耐心 ((挺嚴重的 尤其在家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蛤 這個也很多.... 寫不完...
A*變漂亮 ((大家都會想吧??
B*長高 ((我大姐有170耶 但是我連160都不到 很幹
C*放的開 ((放的開OR放不開差很多
D*有自信 ((我要克服囉
E*EQ能力變高 ((我挺沒耐心的
F*少胡思亂想 ((這樣比較好!!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認識你們 是我最大的福氣
雖然我現在在美國
但是我覺得我跟大家的感情更好了
我很開心!!
短期內 可能無法回去
可是我相信大家會想我的^^
我會讓自己天天開心的 不要太擔心我
真的很卸卸大家這麼關心我歐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5 個人!

我是好人 不點名 因為 我也不知道= =""
想打的人 自己會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