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親愛彭的生日耶!!
我可是有很敬業的打回去給妳歐!!
可是妳出去吃飯飯了 哈哈*

好啦 其實在我預料之中:P
不過跟妳妹聊的挺開心的:]
還聽到了大八卦
(不過不是妳的放心)

而且阿 彭彭妳不再家就算了
我打給好多人毆
可是要馬沒人接不然就是不在家..
唉唉..

打了四個人我就放棄不爽打了
所以沒被我打到電話的人對不起了..

好啦~~ 這篇的重點就是呢


祝我家彭baby
生日快樂!!
Happy 18
B-Day to U

終於十八了吼 我都老了要十九了說= =
什麼咩.... 差別待遇..  哈
我是老人=ˇ=
可是我不是大姐 哈哈*
我是小妹~~
對不起我瘋了  哈哈哈
現在有點high~~
因為突然會玩facebook上的四連棋
整個就是又回到小時候~~~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