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突然意識到大家都有不同的煩惱...

環境 家裡 遇到的事情 身邊的人...etc

反正有很多

聽完以後 再加上自己的事情 感覺感觸很多

替我身邊的人擔心 也替我自己擔心

我想要關係維持很好

可是我卻要改變很多

也要壓抑很多

最難的 還是突破我自己的這一關

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 卻要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每次都想說 今天要怎樣怎樣 或是說我想要怎樣怎樣 卻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

(某人 我跟你很像)

昨天講了很多很多的電話

卻都是與不同人

至於內容是什麼就不便多說

我只是很感嘆每個人的心事都很多

不爽的事情很多

難過的事情很多

生氣的事情很多

還有很多很多的情緒 都是發生在身邊的事情上..

看似最近連我在台灣的好麻吉們也有很多的壓力

彭: 希望妳考試還有體測都很順利歐!!  一定要順利去到妳想去的地方!! 我支持妳!!

Pu: 你也要加油歐  統測要到了吼?  我忘了是幾號 但是我知道快到了。希望我們都能一起畢業!!

我的好朋友  希望不開心的事情都能趕快過去

希望情緒上能恢復的很快

心理上也是

只希望.....   大家都能天天過的很開心!! 很順利^ˇ^











話說我昨天終於訂到我想要的prom dress了

想了一個星期, 希望不要後悔 哈*

鞋也買了 但是超高=  = 九公分 我會跌倒吧= =

而且我真的很想買白鞋!!!!!!!!  但是因為dress color不允許我買白鞋

所以我買了黑色圓頭鞋  唯一讓我好過的是  她很便宜!!!

只要八塊  我超爽  哈*

prom dress也比上禮拜省了10塊  整個超high

至於歐小貓的領帶阿...  好啦 我幫你出錢XD

因為你已經出錢買花  那我就回去拿衣服的時候負責去隔壁幫你買那條領帶囉

希望他有一條一樣的然後是乾淨的=  =+

而且 我們三對的花都是一樣的耶

很讚  哈* 只是因為我的dress 是綠的  所以緞帶不是黑色的

反正  我很期待  5/16號,  希望 一切順利!!



C. 5/4/08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