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耶 好快歐 這個月我就要十九歲了耶
而且我浪費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是歐= ="

九月份 有好多事情歐

有難過*有高興*
有期待*有盼望*
有好消息*有壞消息*

重要的是
男人們你們夠厲害
大家是有必要感情這麼好嗎
哈哈哈
真的有傻眼到啦~~
才一個月就這樣~~ 哈哈XD

不過恭喜你們啦:]
希望大家以後的日子都還可以共同渡過:]
要長長久久聽到沒
男人們!!

而且我已經沒形象到極點
會瘋掉*

也漸漸習慣這悠閒的日子
但是我害怕
害怕我以後要花更多時間適應上課..
真的放鬆太多了...


不過最近有開始勤奮一點:]
因為心情好多了..
雖然自己還是有點low..
但是已經比之前好了啦XD

接下來
希望我的十月份
可以有很多好消息
可以很多事很順利
可以更加勤奮一點
可以更加努力一點
可以自修更多東西
可以...
有太多希望的'可以'了..

不過 就醬:]
加油咧~~


Me. in LA 10/1/08 @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